据网友爆料:
近日,西城区某小区一老年居民私占车位并贴出文牍劝诫小区居民:归正我这样大岁数了,谁也处理不了我,你们投诉去吧……

网友贫论——
@关先生:为老不尊,太可耻了
@越:你年龄大,你孩子年龄不大啊,你孩子有使命啊,你孩子有指点有社会干系啊
@旧步汌内酷:别怪老庶民这样,期待社区街谈给个稳重的处罚方针,比这个更强横多的是,处罚老旧小区泊车难题问题是压根,要否则还会抓续激化老庶民之间的矛盾,不期待对这个老东谈主或家里东谈主的处理效果,更多期待肖似这样的小区如那边罚泊车难的真实效果。
@蓝星:这文牍写的没罪状啊,他不占有别东谈主占,谁管谁啊,全球默认的门口车位谁抢着谁停谁先占着谁停。再说当今阿谁小区满配车位啊,小区外边路双方不都备是违规泊车吗。有东谈主贴条吗?有东谈附近理吗?是以说上新闻有啥用。
@蒋全芳:小区物业,居委会不算作,政府应该为老旧小区泊车难思方针,
@zjz:1、这个老东谈主如实愚蠢到了顶点 2、有其它东谈主思用这种文牍神气激化矛盾,当然就有东谈主来顺心处罚了 。归正效果便是,这个问题如实会往前鼓舞一步
@王宏佳:要道是怎么处罚老旧小区泊车难的压根问题,这不是当见笑看,这是真实发生在平方老庶民身边的事,泊车这类事还不少,多年积淀下来,要思处罚就得从根儿上思方针
@林云散东谈主:北京老旧小区这情况太多了,没场合泊车。像咱们小区,10个萝卜6个坑,效果还一帮缺心眼的要分享车位。那只可抢。
思了解更多通州以及环京、北三县最新讯息、投资置业,微信搜:通州事儿(微信ID:tzhnews)。
以为可以,请点赞、在看↓ ↓ ↓
